Wednesday, June 22, 2011

许善慧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參加這個比賽是在很突然的狀況下,我學校的老師一直鼓勵我參加..


那時也沒瞭解比賽的詳情內容..就貿貿然報了名..

初賽是剛好在我的考試期間..而我的表演也是在很倉促的時間下練好..

所以我真的就只是冒著去比賽的..就當做讓自己豁出去一次做一次自己沒做過的事..





當然在初賽落選了,我不意外..其他校花校草都真的很優 =)

拿到現場人氣獎就已經很開心了~



過後竟然接到進入翻身賽的通知..

最後被通知進入半決賽..一切都發生的讓我覺得好訝異~

這次我還是抱著平常心去參賽, 讓自己有更多的舞臺經驗,人生經驗是我最重要的目的.. =)

各位校花校草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