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Reven 黄利雯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真没想到我真的入围到总决赛了!在这之前我只是抱着去挑战自己的心态去参加没想过真的可以成为决赛的选手之一。

因为每一位校花都长得很好看重点是大家都多才多艺,而且人气都超高的!所以我真的很惊讶!不过既然评审们给我了这个机会我绝对不会就这样马马虎虎去参加下一圈!

所以。。。请和我一起期待我在决赛中的表现吧!黄莉雯加油加油加油!很高兴认识这次比赛的校花~大家都相处得很好真是吓到~哈哈哈!想你们了!决赛见~

1 comment:

  1. 笨蛋reven !!! 你做到了!!! 我很开心...你已进入决赛时候~就信息我了...那时候我也要开始比赛Miss student了~可是很对不起我进不到决赛....Reven...你永远都是最棒的!!! 加油↖(^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