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芷菱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大家好^^我是柔佛区F2芷菱


很开心可以进到半决赛,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拿下柔佛区冠军^^

那时候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愣了三秒,才知道自己得了柔佛区校花冠军,

真的很开心,也很惊喜~~

其实参加这场比赛是有段故事的,记得那时候是星期一,我在station 1驻唱,

而那时候是我们spotlite 校花校草的筛选的日子,结果,我唱歌唱到一半就有服务生拿点歌单上来,点了一首阿妹的‘记得’,还附加了一支笔和参赛表格,然后留言说要我参加比赛。本来是想说自己很久没有比赛了,算了吧但是我们的spotlite的哥哥姐姐们都很善良,我不忍心拒绝就拍了照,参加了这场比赛^^

还好我没有错过这场比赛,不然我会错过好多好多精彩的东西了><


这就是我才艺表演的部分,演唱叮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在我右边的是我的吉他手(Calvin),谢谢你那么卖力为我演奏

在这里呢,要很感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的支持,也很感谢你们抽空来支持我比赛^^拼命的帮我喊到没有声音吖~~~~谢谢你们,还有要感谢我facebook的朋友帮我按赞,和我们spotlite的哥哥姐姐,我们的工作人员,辛苦你们了吖^^


这就是我们女生三强和男生三强吖♥ (我在左起第三个)^^恭喜恭喜~~


还有我们的奖金奖品


最后是我们的大合照吖~~~大家say cheese♥

半决赛,想尝试自己还没有在台上试过的表演,还蛮紧张的,希望各位可以来KL的金河广场支持我们吖,我们不见不散哦敬请期待叭~~~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我吖^^大大力的谢谢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