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POLEEN保伶 晋级半决赛心情分享‏


我是新山区F9 POLEEN保伶
左边那个就是我啦

新山宽柔中学 17岁

一场比赛 总有输有赢
但我总觉得输赢那只是多余的
初赛那天由于是繁忙天 只有一部分朋友到现场支持
在网络人气有大家的热烈支持我很开心了 得到了FB人气的第一名

谢谢帮我投票的朋友们 谢谢:D

这是网络人气三强

谢谢摄影师啊陆

从我比赛一开始到结束都帮我包办一切

好像经纪人O(∩_∩)O哈!





比赛时的模样


全体大合照 很温馨的感觉哈哈

很开心认识大家 很意外的校花校草们也如好朋友似的腻在一起

成绩出来了 进了新山区前三强

埋怨怎么没有奖金也
最近很缺钱啊!!!!!!

就当是个经验吧 青春不留白?!



谢谢大家的鼓励 谢谢大家的加油

不为什么 我喜欢站在舞台上的自己。

poleenvslife.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