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半决赛入围者—Vivian



大家好
我是Vivian


参加magnum万能的校花校草比赛后,

我觉得很开心。

开心的事有很多,

第一:能够顺利地进入6代表怡保去kl参加。
除此,我能在次比赛中拿到需对宝贵的经验。

我也在比赛肯定了我自己的实力,
让我更加有信心。

我真的很感谢主办单位让我在 短短的时间认识到朋友以外,

也让我可以在比赛中尽情地表现我的才华,

也很感谢工人员,

他们都很热情^^

也很感谢赞助商

比赛当天所拍的照片:




哈哈哈,这张很搞笑咯,到我们出场时还赶得及拍张 片,够力^^


这张好像整12点那样拍的,因为他是我 partner的关系,

所以我们就去练习摆一些pose..哈哈,可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