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跆拳道美女 - F9 雪嫣 心情分享

*大家的合照*


大家好啊!我是F9的雪嫣!今年18岁,来自槟城。

大家可能不怎么认识我吧!也有可能给大家的印象是我会跆拳道。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哦!半决赛也过了!31号也会很快的就到来。。紧张吗?

由于之前都忙于比赛,所以皮肤及身体状况都出现了些问题。现在的我恢复啦!=)


我从没想到自己会得到总决赛的入门票。我真的很开心,很惊讶!因为呢,我当天的表现也不好。那天,我生病了!虽然是病了,但我还是尽力的表现好。希望没让你们失望吧!还有,我很谢谢我的朋友,他们从槟城来到KL支持我。我没想到他们会来哦。虽然只是那几位^^ 也谢谢妈咪,妈咪那天很担心哦!因为我不乖。其实是没时间吃东西和吃药。对不起,妈咪!(她应该会看到这!)


*很可爱的16岁妹妹 - 湄珊*


*反射镜子里的我*

*才艺表演*


从这比赛中,我认识了来自不同背景的朋友。还有勇气 和意志力!成功的晋级,我会更加努力!让大家可以认识我,认识王雪嫣。你们一定要支持我哦!!^^

雪嫣,加油!!


*我是F9,王雪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