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怡保区半决赛入围者-Andy





哈咯,大家好,我是来自怡保的小子

我编号是M5,今年18,我现在就读SMK PINJI.

在我参赛的那天就是June 20,地点在Ipoh Parade.

在这初赛的时候,我的心情感觉紧张兴奋的表情都完全露出来了.

这次的比赛是我人生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很荣幸能够脱颖而出,

可以代表怡保区SpotliteTeenIdol校花校草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比 .

比赛当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和工作人员,

他们为人都很热情和友善.

我觉得特别的是,

工作人员给我一个很有意义的忠告,

我真要感谢他们.

最后我还要再感谢各位评审们和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让我顺利的闯进了下一关的半决 .

我觉得很自豪可以完成这次的比赛,

接下来七月的半决赛我会尽我所能发挥我的才华,

不会让大家失望( I Will Try My Best)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

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






我和Kyan的合照!!!



我和Suki的合照哦!!!



我和郭小溦的合照!!!



我和发型师的合照,他超酷的!!!



我和校草初赛入围者的合照耶!!!



我和校草HueyM6的合照哦!!!



我和工作人员Yama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