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Spotlite 优选校花校草 - 终极七强 (校草篇)

大家对于我们的终极七强校草们是否有点陌生呢?这次,Spotlite 杂志为了拉近终极七强与你们的距离,特为他们准备了多道问题,希望大家能够从这些问题中多了解他们... 赶快来看看吧.... ^^

1.如果你赢得校花校草头衔,你会怎么处理那笔奖金?

2.如果可以改变自己,你最想要改善什么?

3.请用20字形容你自己。

4.在求学期间,你做过什么让你为自己感到骄傲的事?

5.你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M3 Andy,18岁,就读SMK Pinji*

1.我会用在我家人的身上如果我真的有了这笔奖金,那我家人就减少烦恼了

2.我想改变我的态度,改变我的人生.

3.十全十美,对自己所拥有的都已深感满足。


4.在求学期间,让我感到最骄傲的是有一次在校内参加保龄球比赛,那时我还赢得冠军,上台领奖至今我还记得那个时刻。


5.
我最难忘的事,就是最近我婆婆过世了。


*M4 Orange,18岁 就读MIA*

1. 我会把部分钱给我的妈妈,然后会买需要用到的手提电脑,其余的存进银行里。

2. 改变我的懒散态度,打开心胸接受别人的批评以及改掉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

3. 有活力及有责任感的街头舞武之人。

4. 我教导的几位舞蹈学生得到了雪兰莪中学最佳舞蹈及编舞奖状。

5. 当我在一个舞蹈比赛上,我和舞伴都认为这次的比赛竞争太强,所以我没抱着开心的心情上舞台拿奖。那时我捉着舞伴的手,心里感到很期待和紧张。可是当评审宣布我和舞伴得到了第二名时,心里的开心顿时爆发,抱着我的舞伴,那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事。


*M5 Hung Siang,19岁,就读UTAR,Penang*

1.我会先存下来,当老婆本吧,嘻嘻。

2.想长得更高,不过比起残障我已经非常幸运了。

3.我是一个超爱唱歌但却唱得不是很好听的男孩。

4.我中学时很叛逆,现在想起真的觉得没有一件让我骄傲的事= =


5.在台上穿everlast的短裤吧。



*M6 Wen Kang,17岁,就读SMK Taman Seraya*

1.如果我赢得了校花校草
衔,第一件事我会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因为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勇气以及鼓励。过后,我会拿一些部分的钱给我家人。一些部分请家人和朋友们吃大餐,买些礼物送给支持过我比赛的朋友,至于剩下的钱我都会存起来。

2.什么都不想改变。因为我是我父母的爱情结晶品,天注定我是这个样子。就算是不比别人帅,不比别人高也不需要去做任何改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无论是一个超级肥胖丑的人,他们也有让人欣赏的一面。我也不例外,我就是我,文康就是我


3.友善,平易近人,容易面红,拥有可爱酒窝的男生。


4.在求
学期间感到骄傲的事是,能够成为班长同时带领同学们,也负起很大的责任来照顾同学们和帮助老师。另外,当拿到优秀的成绩我也会感到开心和骄傲,因为是经过一番努力所得来的成果。


5.我最难忘的事是当和家人过一些大日子
生日,在一起庆祝的时候感到很开心很幸福,因为那种感觉让我感到很温馨。还有,从小学直到现在中学的期间能和一班朋友一起度过求学的日子和一些开心的日子,例如:小学的‘儿童节’和‘教师节’。。。这些都是我觉得最难忘的回忆!

*M7 Ray,21岁,就读S.U.S Design Center*

1.我
會馬上買3張去泰國的機票父母一起去玩然後會把一些奬金用在10月即將去台灣跳舞的旅行費用 下的會請朋友同學吃飯最后就是存起來作學校費用,因為設計系花費還蠻高

2.時間,在時間方面希望自己可以安排好一點!


3.積極,飲水思源,開心不開心都很容易表露在臉
上。

4.暫時是參加
spotlite,希望可以把學業与比賽都兼顧和做到最好,那才是我真正值得驕傲的事情

5.暂时沒有什麼最難忘的事
為一時也想不起來

*M9 Darrel,19岁,就读Chung Ling High School*


1.如果我贏得校草的頭銜,我會請我的家人和朋友好好吃一頓,因爲他們為我付出太多了,還有一部分是會捐出去給三慧講堂做建校基金,希望可以盡校友和佛教的一份心意。

2.如果可以改變自己,我覺得是一些坏習慣,因爲身為校草就必須給人樹立一個很好的榜樣。其他的就不需要,因爲別人要看的還是最自然真誠的自己,而不是一個帶著面具的人。


3.一個什麽事都全力以赴、開朗、樂觀、瘋瘋癲癲的男生


4.代表學校和檳城到檳城以及沙巴參加國際龍舟比賽,我也曾代表檳城去丁加奴參加跆拳道比賽。


5.其實最難忘的是,身為檳城鈡靈中學副主席的我帶龍舟隊時遇難事件。一夜之間幾個一起出生入死的隊友,因爲有一次的訓練當中遇到暗流而整艘船翻了,當時被救起來時發現少了他們,我們在練習的碼頭癡癡的等,希望奇跡會出現。可是,現實卻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看見消防員把一具一具的遺體搬上岸,我都崩潰了,更何況是看見他們的父母親哭得死去活來。我們在 岸邊從下午12點等到晚上7點,然後隔天7點早上到發現其他的遗體爲止,期間真的是非常難過,心情也非常矛盾。他們的笑聲和我們彼此一起度過的回憶是我一身不能忘記的事情,因爲已經烙在我的記憶裏了。


*M12 Jeff,20岁,就读Dasein College*

1.虽然有点老土,但是我还是做了,我答应过自己,如果出赛我赢了,我一定会把一半的奖金做善事,RM250给慈善。当然也会实行诺言,先把一半的奖金捐给慈善,或交给爸爸,因为他有领养5位小孩,也好让我做几个月的爸爸,哈哈。


2.如果可以改变自己,我希望多点男子气概、思想再成熟点、不要幼稚。还有,能有180cm的身高最开心了,哈哈。


3.讲就天下无敌,做的时候就不想出力 + 三分钟热度!!!!


4.在求学期间,我做了骄傲的事就是扮遥遥咯,然后又赢了。想想下,从小到大,我都没有赢过第一,这次拿到KL区校草,可说是人生的第一个第一。澄清!我骄傲是在KL校草拿第一,而不是扮遥遥,恶心死了,哈哈。


5.我最难忘的是在我17岁生日的时候,朋友和家人都一起帮我庆祝生日,太开心了。但是现在大 家都各自忙碌,有自己的学业、事业、各忙各的,很难再有聚在一起的时间了




1 comment:

  1. Andy: Gambateh! All of us will be supporting u..We wont leave u behind. U are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