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半决赛入围者-黄永欣


latest me =)

Hi~ 大家好 我是黄永欣 Renie Wong.
很高兴我还能继续的晋级到半决赛!
谢 谢 Spotlite TeenIdol 优选校花校草的主办单位 Magnum
让我有这个机会展现我自己
需要先感谢我两个弟弟的帮忙 很用心的帮我演出 还有准备 talent show 所需要的一切
其中一个弟弟 (Huey Wong) 其实这次也有入选校草的半决赛 希望我们都能有很好的表现喔!
接下来 还要感谢那些喜欢我的朋友们 也包括用 facebook 跟 sms 支持我的朋友
我会尽我最大 的力量 不让他们失望的
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来欣赏 也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们的演出~!


Vincent , thanks for his support all the way from kl to support me!
my two favourite little cousins brother during my grandpa's 8oth birthday


youngest brother with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