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小酒窝男孩 - M6 文康 心情分享

*我是M6 - 文康*


Hello!大家好,我是M6 的文康。我高兴我进入Spotlite优选校花校草的总决赛!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谢谢大家!

半决赛时我选了Micheal Jackson的舞蹈,在准备这舞蹈时,我感到非常困难因为是我自学的舞蹈,此外我也没有跳舞的底子所以跳的时候有点僵硬,但我没放弃我知道我是’的,并且继续的练好这舞蹈!到了我表演的时候了,我竟然害怕毕竟那是我第一次要呈献我的舞蹈,但经过那次的表演后,我对舞蹈的恐惧感都消失了,更希望以后我能跳得更好!最紧张的时刻来了,那就是公布成绩!主持人说出六强之后,我还以为我没得进入决赛呢!当主持们说出最后一位的时候,那就是M6的我!我呆了!哈哈~ 真的很高兴能进入决赛。

*比赛前与15位校草们为A-Look拍的照片 *

* 穿着Everlast赞助服饰的我 *

我觉得自从我参加了Spotlite优选校花校草后真的这比赛让我学习了很多很有意义的东西,同时也让我尝试了很多东西,例如:面对众目睽睽的人自我介绍,学习唱歌,跳舞。。。除了学习之外也认识了很多外区的朋友。现在的我很期待着731日的总决赛的到来,希望我能在呈献我最好的给大家看。。。也希望大家能到来支持我们的演出。加油!

*进入决赛的我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