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Spotlite优选校花校草 - 终极七强 (校花篇)

大家是否对我们的终极七强的校花们有点陌生呢?Spotlite 杂志为了拉近终极七强与支持者们的距离,为她们准备了5道问题,并希望大家能够从这数道问题中多了解她们... 赶快来看看吧.... ^^

  1. 如果你赢得校花校草头衔,你会怎么处理那笔奖金?
  2. 如果可以改变自己,你最想要改善什么?
  3. 请用20字形容你自己。
  4. 在求学期间,你做过什么让你为自己感到骄傲的事?
  5. 你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 F6 Collins, 20岁,就读University Putra Malaysia*

1. 双亲自小离婚,由母亲当幼儿园教师, 教画画班供养四子女,如果我赢得了校花校草,我会把这笔奖 金送给妈妈,但愿这笔奖金能够减轻母亲的分 担。

2. 我想改善自己的志向。

3. 不怕遇到挫折,勇于尝试,凡事都付出最大的努力。

4. 自幼母亲就培训我绘画,在求学期间常代表学校及州到外比赛,为校荣获许多奖项,让我感到骄傲。

5.最令我难忘的事是小时候曾经养过兔子,有一天放学回到家发现有只兔子正在路边跑着,还以为是我 家的兔子跑出来了,所以没多想就立刻去追它,追 了好久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兔子,家人都大笑了好久

*F8 Angel , 16岁,就读SMK Taman Seraya *

1. 首先当然是将一半的奖金存进银行啦..然后会用一部分的钱来请家人和朋友 们吃超级大餐...最后,就会用来慰劳自己和买一架电话给妹妹... (很久以前答应她的,一直没有做到。)

2.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变得更有气质吧~哈哈!因为啊..我的外表跟我的真实性格实在是太不相称了.. 本人是超级38..不想做表里不一的人..呵呵..还是淑女点好..

3.
一个大喇喇的糊涂女生..天塌下来也当被盖...

4.
傲哦??今年年头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唱歌比赛..由于就读国中,所以唱的是马来歌曲..第一次的尝试,还拿到了第3..很有成就感呢..马来歌咧~~~哈...

5.
最难忘的应该是一家人到redang游玩的时候吧..虽然很好玩,可是却晒得我很黑很黑,过了好多 日子才开始白回呢..还被朋友笑.. ~ 我不要!!

* F9 Sheue Yen, 18岁,就读Intel - Excel *

1. 我会先交学费,因为我读fashion design。都是用父母的钱。如果有了那笔奖金,可以减少一些他们的负担。


2. 我想让自己更有自 信!让自己变得更聪明,美丽!


3. 我不是一位娇娇女.决定做的事我会做到最好!


4. 我曾经代表槟城州去参加跆拳道招式比赛,获得亚军.


5. 最难忘的事应该是爸妈在外国,还记得我的生日吧!那时收到了他们的简讯,写着"baby,生日快乐!我们爱你!"那时的我顿时飙泪!虽然是那简单的几句,但我也超开心的!


* F11 Esther, 18歲,就读Intel - Excel *


1. 首先,我会带爸妈吃大餐还有,请支持和帮我的朋友们吃好料。其余的钱都会花在学费,想减轻爸妈的负担!

2. 我想要更充实自己,让自己 更有自信 还有,最希望身材可以瘦些。=P

3. 我很爱吃,跳舞,好玩,是个性格直率,活跃的女生!

4. 让我最骄傲的是曾经夺得槟城区传统舞蹈比赛金奖。

5. 曾经参加一个生活营的感恩夜, 那晚对父母说惭,感谢他们细心抚养我长大。告诉他们:“爸妈我爱你!” 那晚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 F12 Renie, 22岁,就读UTAR, Perak *

1. 我会把奖金花费在我的课业上,希望能够减轻他们的负担。

2. 我想要对语言方面多加以改变,我个人较擅长的语言是英文和粤语,所以想要更加强华语的沟通能力。

3. 我是一名活在普通生活中的普遍女生。

4. 让我最骄傲的事情就是在我五岁的时候就开始练芭蕾,以致能够做一些一般人无法做的伸展动作。

5. 还记得有一次朋友要我小心过马路,还叮咛我千万别掉进水沟,结果话一说完,我就真的掉进水沟里,更被送入医院动手术,实在是一个恐怖的经验。

* F13 Suat Fern, 18岁,就读Intel - Excel*
Align Left
1. 将部分的奖金请支持我的朋友们,舞伴们和家人吃饭。再将其余的奖金存入银行!

2. 我会想要改变我的身材,把自己变得更瘦,此外再将自己的英文水准拉高。

3. 一位开朗、友善、独立的女生

4. 我是学校啦啦队队长,有一次带领啦啦队员们参加了全国的比赛,得了季军的荣誉,让我非常地开心。

5. 最难忘的莫过于在今年举办的张学友&郑秀文的歌唱比赛中获得亚军、最佳创意奖和最佳服装三项奖项。 ^^

* F15 Pauline, 21岁,就读Inti College *

1. 我会把那笔钱拿去请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吃好的,因为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我变得更勇敢的比下去。。以我从小就习惯存钱,剩下的都会 存下来。


2. 着方面想要变得更大胆和尝试不同类型的服装。。除了外表,性格也很重要,要变得更好。


3. 性格直率,爱跳舞,很大吃(有大胃王之称)。

4. 中学期间代表全国军乐队去西班牙表演。


5.
他们分开之前我与他们唯一一次的旅行,让我一辈子都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