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半决赛入围者-尤振伟


第一次和女歌星站在一起^^



Hello^^
大 家好~
我是M7的Dylan尤振伟,
今年17岁,
来自太平华联国中。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比赛,非常开心能够参与这 次的比赛。首先向谢谢我以为朋友鼓励我参与这次的比赛,也谢谢我家人和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及鼓励。参加这个比赛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你们好哦^^很高兴能认 识你们。除此之外,我也十分感谢主办单位再一次给我机会进入半决赛以及在facebook投我一票的朋友..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一票也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再次出现在校花校草的半决赛….谢谢你们^^
<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



和我的朋友一起来参赛^^


和造型师及朋友一起合照^^
<这位造型师很像一位艺人>



我和我的舞伴..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哦…^^



大家的嘴型都不一样哦^^ 这也都是我一部分的朋友..和我一起参加这次的校花校草^^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