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女版MJ - F6 Collins 心情分享

* 身穿赞助商Lois服饰的我 *

大家好,我是来自KL的F6 Collins, 就读UPM...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半决赛就这样告一段落了,想起之前还在忙着准备半决赛的才艺,服装等。

比赛前一天的那交流会让我认识到外区的校花校草,可是比赛就是残酷的,都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再和他们见面。除此之外,在这个比赛中我也 学习到好多东西,也吸取了很多的人生经验。

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家人,尤其是妈妈。她帮了我好多哦,只是才艺的服装也花了她很多的时间和精神。还有支持我的朋友,真的很谢谢大家!

* 从没试过的打扮 *

* 比赛前的我们 *

* 又再次进入决赛的我们 *

* 第一回合的自我介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