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Rimmel London-YAYA邱诗婷


大家好!
我是YAYA邱诗婷。。
首先我要奶爸奶妈说声抱歉,那么迟才叫上这作品。
上个礼拜生病了,不能完成这作品,只能呆在床上拼命的上网找资料。
一开始收到奶妈说,入围的参赛者必须呈现Rimme London Look
我正想着什么才是真正的Rimmel London look 呢?
我比较不喜欢浓妆,所以我想到底怎样才能化出简单但又能呈现出Rimmel Lodon Look 的感觉
我上网看了又看,朋友问了又问
这个星期,刚好朋友朋友邀约去外拍
我就借此机会用了Rimmel Lodon的产品化妆
我比较喜欢注重在眼睛,所以我把脸部化的比较偏淡
这样在能突出眼睛的轮廓。
谢谢给我意见的朋友,还有那些摄影师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Rimmel London Look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