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怡保区校花得主—Penny




大家好

我是Penny Loke

其实,一开始的我只想到参加玩玩,没想过会进到半决赛。。。
虽然是打算玩玩,但我也付出了不少努力以及睡眠时间,
去安排我的才 艺表演,


也很感谢朋友的帮助。。。帮我排舞,教我表情,帮我衬衣服等等。。。
最后,也不复大家所望,得到了怡保区冠军。。。



其 实,我是一位很没自信的女生,参加过很多的比赛。。但每次不是进不到就是进到都得不到奖。。。


令到支持我的人对我失望,甚至有人对我 说,“你每次输了都哭,还去参加,不觉得腻吗?”
这些话,令我做每件事都失望和没信心。。。


但这次的比赛,我赢了。。。
当 站在舞台,司仪报告我是冠军时,我以为在发梦,
从此,我的信心回来了,他们也对我改观了。。。


当时最开心的是看到台下的朋友们为我欢呼, 为我开心的样子,我终于不再令他们失望了。。。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我会更加的努力。。。




以下是我的照片........








2 comments:

  1. we are here, we are support+ing you every time every thing every decis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