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深情王子 - M5 翰祥 心情分享

* 这是我的校园风的服装围巾是在kl买的..我不适合戴眼镜… *


大家好 我是翰祥首先我想说不要再打错我的名字了XD


进入决赛我超开心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觉得心真的很重要有心才会赢所以我会加多一点心思让我的表演更完美


参加了这个比赛我真的很开心除了有礼物那之外我还学习了很多第一次在台上会那么放松这个比赛真的很棒!...其实公布成绩的时候…suki先念m3,m4,m7,m12~哇跳过我了,顿时以为不能入围了不过没有太大的失望可能我觉得来到这我已经满足了想不到还有我!我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至于决赛我会尽力
其他选手真的很强绝对不敢说我有信心夺冠,不过我会尽力而为!加油...

* 第一次穿的那么短下半身凉凉的还好没发抖… *

* 呵呵。。。幸好我的双截棍没砸到人苦练的成果… *

* 能入围我真的超开心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