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Rimmel London-JOEY




坦白说。。我不会化妆。。

主办单位却要我们用赞助商的产品化妆拍 照。。头痛啊#¥%#¥%

不过还好。。谢谢我的舞蹈老师和一群朋 友。。

老师帮我化妆了。。朋友们就帮我拍照、 叫我摆POSE~~

谢谢你们哦^^

虽然我不会化妆。。可是这个化妆品真的 很赞哦^^

每次表演给别人化妆的时候,都觉得妆好 重@@

脸很不舒服。。

但是。。。

RIMMEL LONDON不一样!!

上了妆感觉很轻盈、很透气,不会不舒服哦^^

最最重要的眼妆~~~~

看他给我的颜色。。青色、深紫色、褐 色、粉色。。

看起来好难搭配哦~~

可是把全部颜色涂上去。。。却搭配到很 自然~~

好喜欢哦^^

谢谢RIMMEL LOND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