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柔中带刚 - F15 Pauline 心情分享

* 大家好,我是Pauline *


Harllo...大家好!!对!!又多一次的介绍。。

我就是F15的Pauline来自KL。。。时间一转,又到决赛了,一切都来得好快。。。其实很惊讶我能成功进入决赛,其它区域的校花都好有Potential, 大家都表演了属于自己的才艺。虽然我没能看到其他校花的精彩表演,但他们都非常努力为自己准备了才艺献给观众。。此外,我最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他们为了我还设计Poster, 虽然不是很大的Poster,但我真的很珍惜。。还有也很感谢那些没能来到现场支持我的朋友们,我都收到你们的祝福了。。谢谢。。我也很珍惜这次的比赛,给我带来很大的感触。。

*来自KL区的Collins, Angel 和我*

* Top 7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