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M6 文康 - 最近状态

*文康 就是我*

嗨~大家好!我是
M6 的文康。现在的我已经进入了优选校花校草的总决赛了!在这我想感谢所有一路以来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没有他们我也不会更加对自己有信心和鼓起勇气来参加校花校草。真的很高兴第一次比赛能进入总决赛,哈哈!!这两个星期我都忙着为我的才艺和考试做准备,真的非常的忙!几乎每天不是补习就是去练习我的才艺。。。烦恼的事就别提了,来说说比赛后我的心情^^。我觉得在这两次比赛都给我不同的感觉不同的心情,例如:初赛,让我吸取到很大的经验,第一次比赛的我当面对着众人是多么的害怕,不过到了半决赛,那种害怕已经减少了很多同时也让我明白到每当我们表演的时候都必须尽情的表演,不要害羞,不要怕被别人取笑。说真的,我真的很佩服Jeff他两场比赛的表演。所以我对我自己说,’ Be Confident and Do My Best’。无论是什么比赛都能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这是我的帅补习老师*

*这是我的兄弟^^,哈哈。他们看起来傻傻的,XD开玩笑!*

很感谢他们够义气到来现场为我打气。我很期待731日的比赛,想把我所准备的才艺呈献给大家看^^。最后,还是要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731日的比赛我会拿出100%的信心来比赛!谢谢! XD




1 comment:

  1. 加油呀~
    文康~
    我们都要在明天努力~
    我考试去~
    看不到你啦~
    呵呵~
    要加油~
    你是最棒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