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F11 Esther - 最近状态


哈咯,又是我F11的Esther孙莹珍=)
这3个星期 大家过得好吗?
好快哦 从区域到半决赛 从半决赛到决赛。
真的时间过得好快。
这3个星期 我想不只我大家都忙到喘不过气来吧!

光是服装,我都找到好累。
谢谢愿意借我,帮我的人 =)
才艺表演,放学后都会去练习
我要谢谢M给回我自信!
希望这次 不会紧张了 
我一定会好好呈现给大家!

距离决赛倒数3天。。
大家 がんばでい 加油!加油!加油! =)
还有 很开心认识你们这帮漂亮又可爱的姐妹!=D


那请大家不要忘了 支持我F11 ESTHER
这星期六 金河广场见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