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柔佛区校花得主 -周艺培



outdoor shooting

嗨,大家好。我是F5 Miko,周艺培。。来自吉隆坡,就读Help International College Technology。。
转眼间,各区的校花校草初赛都已经圆满的结束了。。真的很开心可以得到评审的赞赏,让我能顺利的进入半决赛。。又要开始想才艺了。。真的是难倒我了。。但是,这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让我有机会可以突破自己,挑战自己。。
当初参加这个比赛,纯粹是因为即将毕业了,不想浪费机会。所以,想也没有想就报名参加了。当工作人员通知我参加选拔赛时,还真的吓了一大跳。(因为当时参赛表格上写明,如果符合资格,工作人员会通知选拔赛地点)。回到家后,告诉爸爸妈妈这个消息,还被他们吐嘈了一下 :P 。。所幸他们还是笑着支持我,才让我更毫无顾虑的参加。。(我爱你们<3)
参加这个比赛,确确实实,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例如:如何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才艺更是需要更上一层楼。。所以,参加这个比赛不但可以让我学习,更是可以磨练自己的好机会。。
很快的,半决赛就要隆重举行了。。虽然我的外表不是众校花当中最出众的,但是我会尽我全力锻炼自己,做好自己,势必要在半决赛当中,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更有自信的我。。希望你们大家会支持我哦。。<3


表演时拍下的照片


进入半决赛的我们 ^^


戴着A-Look的眼镜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