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雷鬼舞王 - M7 Ray 心情分享

*才艺表演时的我*
hey hey 你們好!
我是M7 Ray 陳學沿!
來自柔佛新山SUS Design Center的Ray
wohoo... 我進Final了!
很開心我可以代表柔佛來到大決賽!
可以再次站上大決賽的舞台表演給大家!
我 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不讓我的家人,兄弟,朋友,還有柔佛的朋友失望!

*发型与化妆搞定后的我*

*另一名进入决赛的校草 - 文康*

剛參加完半決賽第一個感覺除了開心
就是 “累”....
比完半決賽還不能馬上回家
因為要跟工作人員回到spotlite公司
拍攝一些雜誌的宣傳照
我住柔佛回程可能要3到4個 小時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結果才發現原來世界杯決賽叻!
拼死不睡都要跟他看完決賽才睡~
這樣才跟得上潮流嘛!


這次比賽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從JB搭巴士到KL
一路還要問人怎麼搭LRT...
差一點就要被德士司机砍RM35一趟車
不過真的非常好!因為現在學會了...
下次自己一個人过来KL根本不是問題了~ ^^

這次的比賽最開心的就是
能够認識了那麼多外區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D
決賽要來支持我們叻!
還要有感謝SPOTLITE工作人員,化妝師的照顧

最後要謝謝SMS投我,FACEBOOK 投我
還有從新山來現場支持我的三哥輿團員們!!=D
TOUCH~~~
你們沒來就沒人來了...haha

*感谢当天支持我的朋友们*
31號的大決賽等著吧!
我會給你們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