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M12Jeff Gaga 晋级决赛心情分享

* 决赛前,我会去换个发型,希望会有不同的感觉~~

真的很开心,可以闯进决赛。哈哈!

上一次表演瑶瑶过后,我也绞尽脑汁,想着在半决赛带来什么表演给大家,同时也可以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偶然之下,看到一群美国大学生的合唱团,灵机一动,便想着要带来Lady Gaga的表演Bad Romance。做这个决定真的是需要无比的勇气啊~ 但是为了要表现绝佳的舞台效果,硬着头皮就决定了!

* 你们觉得我要哭还是要笑呢?= ="'

Lady Gaga的舞台效果真的是令人称称啧奇,要仿效她还真的不简单啊!不过我也觉得很开心,在半决赛那一天的表现还算不错,最后一招的“滴滴金”,是不是很厉害?哈哈!

很讶异可以闯进决赛,但这也意味着我必须更加绞尽脑汁,来想决赛的表演了。真的是倍感压力啊。看到其他的参赛者都那么卖命的准备与练习,不知不觉肩上的负担又重了。本人也不是妄想要的到最后的胜利,只是想要好好的享受这个过程。看见台下观众的鼓掌与笑容,我就很满足了。至于在决赛的表演呢,在下现在这里卖个关子。希望支持我的朋友们都能在决赛那天亲自到场去支持我哦!感恩!

* 尽情期待吧~~
* 最失败的作品!!因为10分钟就画好了~~
赶assignment是这样的啦... ^^

* 不准笑,这是我semester 1画的作品~~~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