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F12 最上镜校花得主 - Renie心情分享

*15位参赛者们穿着Sponsor的衣服

Hi~ 大家好!
没想到我能如此的幸运脱颖而出从初赛一步一步的阶级然后到了现在的决赛,能够在 semi-final拿到最佳上镜奖, 真是一个出乎预料的惊喜, 真的很高兴!

要谢谢我两位亲爱的弟弟,他们真的花了很多时间陪我准备... 陪我彩排。没有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我根本无法坚持到现在! 还有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朋友们... 有在 facebook 支持我的、有用 sms 支持我的、还有专程到现场支持我的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爱你们 ^^

Last but not least, 需要感谢 Spotlite 主办单位, 所有工作人员, 跟其他的参赛者们Spotlite 给我了这个机会, 让我可以在比赛中慢慢建立了自信心, 使我可以在舞台上放心的展现我自己, 从工作人员叮咛的注意事项中更学习了很多在比赛中需要注意到的小事情也和一起参赛的选手们 建立了一起奋斗的友情。

不论输赢,这个比赛教了我很多东西, 也带给我很多快乐! 这将会是我生命中很棒的一段时间...真的感到很幸运能够参与 Spotlite 所举办的这个活动,我会在最后尽我最大的努力,希望不会让支持我的人失望!! 再次谢谢大家!! 希望大家在决赛时能到现场给予你所支持的人最热烈的掌声!
等你喔~ ^^

*感谢我的弟弟和Andy的支持!

*同时也要感谢Alen在我的才艺表演中的帮忙。

* 怡保区参赛者们的banner ^^
* 我与Spotlite其中一名工作人员 - Sherence =p

*谢谢我的支持者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