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Rimmel London-Miko




嗨,你们好。
我是Miko。
当工作人员通知我要化一个Rimmel London Look时,真的很疑惑,到底怎样才算是Rimmel London Look呢?
由于不是很懂得化妆技术的我,第一时间,就马上致电给身为美容师的表姐。然后获得了她的帮忙,就完成了这个Rimmel London Look。
从前,我眼睛的部分超难上到色,要化很多层才能均衡的把眼妆给上好。但是现在,我发现,RImmel London的产品却轻易的把这些问题给轻易的解决了。
Rimmel London的eye shadow还蛮容易上到色的。只要轻轻的涂在眼窝上,就会慢慢的呈现出轻微的光泽感。因为Rimmel London的产品都富有一点点细微的亮片,所以,无论是涂在脸,眼睛,甚至腮红,都会让整张脸看起来很精神,很亮眼。
除此之外,Rimmel London的产品也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由于希望自己可以亲身体验使用Rimmel London的产品,所以特地请教了表姐如何上色。回到家时,自己再重新化多一次。没多久,就完成了一副Rimmel London Look。最重要的是,要感谢我的妈妈帮我拍照,才让我顺利完成了这些照片。<3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Rimmel London Look。
虽然不会很专业,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Rimmel London 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