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怡保区校草得主-Huey Wong





Halo,大家好!我是M6Huey Wong,今年刚满二十岁,正就读于UTAR修读Advertising

有机会参加Spotlite优选校花校草,还有机会进驻半决赛,我真的感到万分开心与惊喜。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姐姐亦是参赛者之一的Renie。是她鼓励与建议我参与今年的Spotlite优选校花校草。虽然姐姐并没有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但她的精神是十分令我钦佩的。若不是她的提拔,我可没这么大勇气站上舞台,更没有机会可以与其他参赛者竞逐半决赛,真的非常感谢她。经过这次的比赛,我吸取了许多的经验也认识了一班手足情深的好朋友。例如:为了才艺表演的环节,我绞尽脑汁选才艺也练习了许久,在台上,我充分地发挥一切,我真的感到十分开心。经过这次的演绎,我学习到了在台上如何把角色演绎好。

说到了才艺环节,我真的要感谢我的弟Foong-就是一位Handelaaunty和我的好友Guo Yuan-Ex。他们不但愿意为了我牺牲色相扮演女子,还把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自。我真的非常开心。在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对要表演的项目毫无头绪。除了唱歌外,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把什么当作一项才艺了。经过与姐姐弟弟的商量,他们都建议我搞些新而较有意思的才艺,例如饰演最近十分红的“荃加福禄寿”。我也没多加考量,马上答应他们的提议。

此外,我也十分感谢我的两位好朋友,QueenieSelena。她们所付出过的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她们为了我的才艺环节,不惜把她们所穿的女装衣服与鞋子都全借我,为的只是期盼我在表演环节中能够争取高点的分数。

到了比赛当天,我感到非常疲累,这是因为前忙于练习。但我的灵魂告诉我并不能跨倒,一定要在当天的比赛做到最好。在彩排的当儿,我已经显得十分的紧张。幸好有当天所认识到的参赛者,F6 Vivian,她耐心教导我走台步的技巧。在这,我衷心谢谢她。到了上台的那一刻,我真的紧张得快要“爆”了,当一开始走台步时,我显得有点忐忑不安,但过了一阵,信心慢慢地回来了。到了才艺表演的环节,我和拍档们在剧中尽情地享受自己,在这当儿也娱乐台下的观众。我的心情在当时十分激昂也紧张。因为这是第一次在这么多观众面前穿着高更鞋,我也显得较小心翼翼,怕一个不小心就跌个正着。

比赛成绩终于要公布了,这也是我们最紧张刻。当司仪们宣布三强时,我是第一个被叫名可以竞逐下一圈的,感到蛮开心的。AlenAndy也有机会竞逐下一圈,我也替他们感到开心。到了宣布校花三强的时刻,Vivian是其中一位,我替她感到高兴。然而遗憾的是姐姐并没机会竞逐半决赛,但在我心中姐姐永远都是最棒的!!!之后便是选出怡保区校花校草的得主了,校花得主是Penny。当司仪宣布校草得主时,我脑袋完全一片空白。虽然我不在意是否得到冠军,但如果真的可以得到冠军那就喜上加喜了。我真不敢相信司仪最终所念出的竟然是我的名字,我愣住了,说真的,“我真的接受不到咯!”。哈哈!我真的非常开心,之前所付出过的都是值得的。我认为在当天,所有的参赛者,无论胜出的或失败的都是冠军。只要勇敢的发挥自己,勇敢面对挑战,大家都是胜利者。然而对于我来说,友谊才是第一。至于无法角逐半决赛的参赛者,不要气馁,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这次不能,总有一次一定会成功的。

所谓“胜不骄,败不馁”,虽然我被选为怡保区校草得主,但我决不会因此而自满。反而,我会更努力,把更多惊喜带给大家。我希望你们会继续支持我,谢谢你们。还有谢谢Spotlite与万能,“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所有有机会竞逐半决赛的朋友们,祝你们好运!

这是我和我姐姐,谢谢她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我的朋友queenieSelena,谢谢他们一直在 助我,充当我的assitant


这是我的好朋友和我的弟弟,没有他们的话,我的才艺表演就不会那么的精彩。




这是我的Partner,谢谢他让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




我的弟弟和姐姐,要不是他们的支持,我也不会有信心赢得这场比赛




大合照




谢谢他们帮忙在facebooklike我的照片,是他们让我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