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傻里傻气 - F11 Esther 心情分享

* 我的Rimmel London Look *

大家好咯,我是F11的 ESTHER孙莹珍。今年18岁,我是槟城人!
最近都在忙学校活动,功课,生活营... 搞得熊猫眼都跑出来了..腰酸背痛 =(
放心我会照顾自己的!啊,对了,半决赛才艺表演时滑伤了脚,快康复了。

好拉!回正题。。
真的好开心又能够顺利进入决赛。
心情好难形容!
原本还以为会输了
因为那天的才艺表演我给自己打70分而已。

* 当天的才艺表演 *

当天出了好多不好的状况:
肚子一大早不舒服了,还好有啊Yen的照顾,
才艺表演的Disc突然不能用,假眼睫毛不翼而飞。
工作人员还问我:“出门有没有拜神啊?” 笑死我了

又要谢谢一大班伟大人物咯。。=D
妈妈真的很棒,平常都是爸爸带路,那天爸爸出国咯她不熟路线还愿意从老远载我下KL.谢谢妈!
爸爸也是从老远打来替我加油打气拉!=)
弟妹都逃课支持我。。哈哈 ~  啊姨  
当然少不了我那笨蛋的男友!

*我和我的男朋友*

谢谢投票给我支持我的朋友们,陪我练习的美女老师,你们真的帮了我很多!诚心谢谢你们喔=)
还有担心了整天也一路都在忙的制作单位工作人员奶爸奶妈啊!谢谢你们咯!

*谢谢您的鼓励*

比赛让我学了好多好多我从来没经历过的!
也因此认识了好多帅哥美女!哈~不要羡慕我咯
就这样努力从初赛 一步一步的阶级走到了决赛
我还是会尽我的努力.... 啊不是 是全力以赴啊!

大家请继续支持我F11Esther孙莹珍!
7月31号金河广场约定你们咯
=)

*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