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M7 Ray - 最近状态

*yo yo....*
又是我啦 Ray!
又接到新任務 haha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準備半決賽的心情

最近都很早睡,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很好的精神
很開心學校的考試很順利升了~~
現在的心情是期待多一點!
期待決賽的到來
但是時間不夠用!
比賽還剩一個星期!!T.T
可是我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歌沒剪好,服裝沒弄好...
最頭痛的就是那四套服裝,要想怎樣搭配...
還要自己動手DIY,真的是很傷腦筋
LOIS的服裝poloshirt真難搞定...
要改造但又不失美感...
難啊~~

所以當然少不了的
就是RESEARCH搜索參考資料....
所以我都會看雜誌還有上網search一些相關資料供參考
慶幸現在所有idea都完成了,
現在只差執行這一塊.....
所以這幾天都在忙著採購材料自己動手DIY我的服裝....
最辛苦的就是我媽媽了...陪上陪下...
哈哈,謝謝你~~=D
我很重視這次的大決賽,
所以我會盡我最大努力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所有人!
這次大決賽的才藝方面當然就是少不了跳舞了!
當然會有些特別的驚喜給大家!
想要知道是什麼嗎?不告訴你 xD
31號大決賽來 KL Fiesta Street Sungai Wang
你就會看到我精心策劃帶給你的驚喜!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記得我是
M7 Ray Tan
陳學沿!!!
*M5 Ray Tan*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