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半决赛入围者-陈翰祥

16岁的我><




大家好。。。

我是槟城区的M5陈翰祥。。。

今年十八。。。

我是一个很喜欢在台上表现自己的人。。。

所以我参加了spotlite校花校草这个比赛。。。

可以学会走猫步,唱歌,受访问,又可以看见大明星,

又不必给报名费。。。



这种比赛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哦。。。

哈哈。。。

所以是很值得的。。。

而且又让我认识了那么多帅哥美女。。。

心里就有一种满载而归的感觉。。。



信心不大的我。。。

陪伴战友们参加这个比赛。。。

当天看见每个人都那么认真。。。

心里突然紧张起来。。。

彩排了。。。

发现每个人都很花心思设计自己的才艺表演。。。

我唱第一个字就走音了。。

幸好是彩排。。。

所以我在楼梯间反复练了五十多次左右。。。

终于甘愿了XD



谢谢评审老师,化妆师,发型师,suki,kyan,spotlite让我有再一次的机会表现自己。。。

我很开心可以参加这个比赛。。。

虽然有点伤脑经。。。

但是还是很开心。。。

我真的很幸运。。。
半决赛我会全力以赴的。。。
苦练中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我的才艺表演。。。唱歌






战友们。。。我进了。。。






H1n1很危险。。。M6得了h1n1也来比赛。。。证明spotlite做得很成功





很多人说我的样子很凶,,,很像在瞪人。。。

最多我下次笑多点咯= =

戴太阳眼镜就不知道我在瞪你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