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柔佛区校草得主-Ray



hey,你們好!~
我是M5 Ray...21歲,
來自新山SUS DESIGN CENTER Lv6的學生!
很高興可以代表學校拿下新山區的冠軍!!~
其實得奬后的心情是很複雜的...=D
因 為呢我不覺得我是學校里的校草,
也不覺得自己稱的上是個帥哥...哈哈!
或許我在跳舞的時候可以讓大家覺得 我有一點點的帥到就很開心了 xD
很感謝今天來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團圓老師還有學校的同學和senior!
幸 好有你們才讓我今天沒那麼冷場!


先來簡短的自我介紹好了
我是家裡最小的,
我的嗜好是設計,跳舞,打排球,攝影,旅行...
還有就是跟我的好朋友出去lepak打game...haha
我喜歡時常更換我的髮型,
因為呢我覺得一個人應該有多變的自己..
所以曾年輕的時候應該多嘗試一下不同髮型!
我 對流行事物也蠻有興趣的!
喜歡打扮自己,
因為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丑人...
人靠衣裝 麻!
其實舞台對我來說並不算陌生...
從小熱愛唱歌的我就時常在小學唱歌比賽中榮獲多屆冠軍..
到了中學更因為哥哥從台灣學舞回來,就一路跳舞到現在..
也時常在各個地方表演,也有參加一些電視節目的舞蹈比賽或是 表演~
這些種種都讓我累積了好多的舞台經驗...
其實是非常幸運的!
這是我的座右銘

Make yourself a better person and know who you are before you try and now someone else and expect them to know you.

不過很開心spotlite舉辦這個比賽,
因為或許可以證明就是
外在固然重要,
但 是發自內在的自信或許更重要~
參加這個 比賽是因為,我喜歡站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
很 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覺!
況且“奬金”真的還蠻吸引 人的!!xD
很開心可以認識到很多新朋友!
因為我很喜歡結交朋友,
而且參加這個比賽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地方的朋友
也可以認識各個不同領域的朋友來豐富我的人生~~=D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
雖然帥不過人,xD
但是我對自己的才藝還蠻有信心的!
我也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
因為 只要相信就會成功!
希望還有兩個星期在KL的半決賽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peach yo~~~
謝謝拉!

請 記得我叫
RAY
陳學沿
=D






谢谢朋友到场的支持



第5届校花校草-校花冠军-Le'win







我的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