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甜美傻大姐 - F8 Angel 心情分享

*我与校花Pauline*

HI~大家好..
先来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KL区的 ANGEL,小思..今年17岁..就读SERAYA中学..
典型的爱美天枰座女生,身高163,体重42..
opss~ 好像离题了... 回来回来.. :P

真的没有想 到幸运之神能再次眷顾我,让我能够顺利闯多一关..
大家都好有才华,不像我,全身肌肉僵硬..
跳舞,武术,演戏,我通通不行..
唯一比较见得人的才艺就是 唱歌..不过严格来说,那也不算是个才艺..
其实本来是准备自弹自唱的,可是世事难料,一直面临很多问题,所以在比赛前一晚,改成纯唱歌..
歌曲只练了短短的一个晚上..这样的一个打击,原本就已经想弃权,放弃了..
可是为了不辜负朋友们和家人的一番苦心,只好硬着头皮上场..
结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得到进入决赛的资格..

hmm~可能这是上天特地给多我的一次机会..
这次的决赛我一定会做好准备,不让任何的意外发 生..

说了这么多,是时候来篇感谢状了..
谢谢我亲爱的家人,亲爱的宝贝朋友..(请自行对号入座)哈哈
谢谢你们总是给我鼓励,帮我宣传..
在我需要或不需要你们的时候,都在我身边帮助我..

只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我会加油的!! :

*我与校草 - 文康*

*谢谢支持我的人*

*比赛当天的十五位校花们*

*很开心大家能够一起晋级决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