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Rimmel London-Renie黄永欣




嗨,大家好。我是F16的Renie Wong,黄永欣。今年22岁,来自怡保。
目前在UTAR修读Degree of Marketing。

非常开心能够进入 Spotlite Teen Idol 的半决赛。当然也要借此机会对我的家人和朋友们的支持说声谢谢。尤其是那些在Spotlite Teen Idol 投我照片一票的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可能从翻身赛中成为其中一位能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的幸运儿。谢谢你 们!!

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Rimmel 的化妆品。我第一次接触这牌子的化妆品是当我参加怡保区初赛选拔赛的时候,化 妆师用了这个牌子帮我化妆,出来的效果实在太好了!!它不但容易上妆,最重要的是它能持久。尤其是它的眼影,采用烟熏妆的效果,能让 我的眼睛看起来更大和更有神。谢谢Spotlite Teen Idol 让我认识了这个牌子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