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Playboy最佳型格得主 - M3 Andy 心情分享

* 半决赛时校草Look,
但是我觉得当15位校草一起走的时候,
就好像韩国艺人,Super Junoir噢!

哈咯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怡保区,名叫AndyWong王国华,编号M3,年龄18,就读SMK PINJI.
不知不觉SpotliteteenIdol优选校花校草的半决赛已经告一段落了.
由于过度紧张导致不能入睡造成比赛当天没有充足的精神.

* 所有半决赛的校草帮A-Look宣传哦

比赛的那刻不知为什么心情特别紧张,可能是不习惯在台上演出吧.
但是我会再接再厉的把握所有上台演出的机会.

最紧张的时刻也来临了,就是要选出七位校草进入接下来的决赛.
还有一项特别奖,那就是最佳型男奖.
在颁奖的时刻我脑海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到了.
因为我的心情非常非常非常的紧张.
我真的意想不到可以得到最佳型男奖,令我最兴奋的是成功进入决赛.
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家人,面子书的朋友还有我的伴侣.
没有你们的支持不会有今天的我,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 所有半决赛校草与评审的合照

* 和其他成功进入决赛的六位校草合照

在将来临的决赛里,我一定会加把劲去锻练我的才艺给大家观赏.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因为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希望.

* 我辛苦找回来支持我的观众噢

* 很辛苦的帮着怡保区的校花拉票和支持哦

* 这就是我当天的发型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