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M12 Jeff - 最近状态

* 最近的我~~ *

我是 Jeff 啊.... 一个星期又过去,大家又见面了... ^ ^


Erm... 赛前心情啊... 其实很乱耶... 决赛当天总共有五个环节---学院风 + A-Look, Cosplay, 志愿服,才艺表演和Lois服装改造。, 而每一个环节都必须要许多的准备功夫 刚好最近又是我在赶assignment的非常时期, 真的忙到快透不过气来. 真的~ 还好有我身边的好朋友们不断给我idea, 给我一些参考的意见, 才不至于那么头痛. 其实要决定一个表演也蛮需要勇气, 因为要考虑它的娱乐效果, 观众的反应以及能不能吸引评审的眼光. 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啊!! 不过我答应大家,在总决赛当天一定会呈现出一些劲爆的表演给大家看, 连我自己也满怀期待叻! 哈哈!!


* 我会把它变成几有型呢????*


* 还没 add我的朋友就快快add我,你type 'Jeff俊腾’ 就找到了^^ *


* 我也有去过NS, 2011 PLKN的名单也出了吧~ Good Luck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