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武术王者 - M4 Orange 心情分享

* 武术?舞蹈?傻傻分不清楚 *

我?真的是我吗?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可以进入决赛。。。

因为我不出名而且很少人支持我。但是,我会证明我可以的!其实,一路走来,我 到了很多。从初赛到决赛,我发觉了我本身的优点和缺点。很多朋友说我一定赢不了的。但是我已经来到了决赛。后悔的事我不做,我 做了的事我一定不会后悔。我并不孤单,想当年,很多比赛我都是一个人。我要的,不是一个闪闪发光的金牌,而是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大家可能认为你们的支持只不过是给我一些鼓励和支持。但是,这对我来说,是我成长的过程中,最大的意义了。有你们的支持,就有我的存在。我就是我。没有人可以替代我。:)

朋友们的批评和支持都是我一路走来都会接受的。朋友们,我很感谢你们。再次谢谢你们。我会拿出我的真本领在决赛。谢谢支持。:)

偷偷告诉你,我还有更令你们期待的表演喔。想看吗?想知道吗?那就请你在 31/7/2010 来 Sungai Wang,Bukit Bintang,Fiesta Street。嘻嘻。。:)

我和舞台上的朋友们。和他们在一起,很快乐,很兴奋。XD

* yo yo yo!*

*我在笑~ LOL*

*这张。。。我都不敢相信。0.0 哈哈!辛苦努力一定有收获*

*哈哈。我喜欢这张*

我是M4 Orange。请多多支持我和其他的参赛者! 谢谢!: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