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M9-黄良杰 Wong Leong Jeff~In House Multimedia College

M9-黄良杰 Wong Leong Jeff~In House Multimedia College

半决赛结束了,应该说很惊险的半决赛,所谓“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我很幸运地进入了六强,向决赛报到。


经过了两场的比赛,我开始发觉我喜欢上了舞台,在舞台上表现自己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是世上唯一,所有的焦点都聚集在我身上。虽然有点紧张,但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行的,要把我自己所准备地完完全全地展现在舞台上,台下观众与粉丝们的掌声和尖叫声更鼓励了我,令我更有信心也需要更努力地去表演。我觉得我满贪心的,我知道我自己做得并不足够,当舞台交给我的时候,我觉得我有责任也应该更贪婪地去俘虏大家的心,令全有的人毫不吝啬地把掌声都交给我。


这些我在半决赛时做得并不成功,但既然我拥有多一次的机会,我会好好去把握,因为我要做校草,我觉得我做得到,我明白努力与成功是并列的,我会更认真与更努力地去准备决赛,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这个已经成为了我的座右铭,不断在我觉得练习觉得辛苦的时候鼓励着我支持着我,加油!


我是M9,Jeff黄良杰,希望你们能支持我,投我一票,还等什么呢?拿起你的手机,输入TI M9,发送到36611,我的努力需要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谢谢!

@before

@after~my new hair style...

@do you feel this pic blur blur....hey hey not my camare problum la wei...its haze~...dont c joh la ...go drink water !!

@dont worried~just my supporter...they'r jz going to sg.wang support me ~

@GET ready for my FINAL...

@GET ready for my FINAL...

@hey hey wait me!! i wanna go also~

@my lucky number[dog]...

@neh!!!!stupid jeff~u think there'r going to support u...i don't think so ...they'r going to see sumthings specia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