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F10-姚惠芬 Dior Yaw Hui Fen~Taylor

F10-姚惠芬 Dior Yaw Hui Fen~Taylor

半决赛结束了,松了一口气。哈哈哈哈,进了大决赛,心情当然蛮兴奋的,而且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大家一下子就混的很熟了,这个星期五我们要一起去唱k练歌,YEAH。。。大家一起加油加油!!现在要开始准备才艺表演的东西咯,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丫^^



@那天去了改造,把头发的颜色染深了一点,我头发因为属于难上色的类型所以染了2次,真是麻烦理发师了。改造和拍完宣传照之后,我,poison和良伟一起去‘不见不散’吃晚餐。原来我们3个很好聊一下~~



@去oldtown上网边喝root beer边吃面包,真是悠闲^^最近刚换了一个很colorful的电脑背景^^



@难得回家去,一家人要出去旅行咯~出门前和我爸妈拍照。令一张是我和妹妹…这就是我的家庭成员啦~


@YEAH!!我终于18岁咯,生日那天刚好是teenidol的彩排,谢谢大家帮我唱生日歌。彩排之后,就和家人和朋友去旺角庆祝生日!生日去那庆祝免费的‘大杯水’,真是难得的机会~~~


@接下来这张照片是我这辈子第一次下厨煮的食物,看起来真是美味,结果我朋友吃到愁眉苦脸,因为真的有过度咸,哈哈哈哈!!


@那天我朋友请我吃cupcake,还拍了制作过程的照片,怎么样?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吧.^^


@刚看了我半决赛的照片,我发现我真的肥了一圈,哈哈。。真‘难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