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F15-彭如盈 Lewin Pee~S.U.S Design College

F15-彭如盈 Lewin Pee~S.U.S Design College


@来罐 100Plus解解渴 …@刚拍完照




@等待着做造型 ..最后什么都没变将 @@




@与厕与桶共摄嘻嘻 ----------100plus?roti kosong? 饿时,什么都好吃


好快,离半决赛已经5天的时间了,这几天过得好像特别快,也特别缥缈。


@一桌的美食 ,是否让你垂涎欲滴


话说,比赛过后,我到了一个我好久都没去的地方-- 马六甲。 前 几次的到访,都只是为了当模特儿拍照,都没有好好的游玩这里,幸好这次同行的有对马六甲很熟悉的朋友,有他做导游,省了好多冤枉路,告诉你们哦,我还真的 是第一次逛这里的鸡场街。原来,鸡场街是那么的热闹的。强力推荐,喜欢逛夜市,喜欢小精品和艺术品的朋友们,马六甲的鸡场街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地方。嘻 嘻,值得一提的是,我终于尝了道道地地的娘惹美食,前阵子,柔佛因为新加坡戏剧“小娘惹”而大吹娘惹风,害我对娘惹食物有了超多的幻想和奢望。现在终于都 如愿以偿啦,好幸福的感觉哦!


@kok kok 。。。好甜呀

星期一,晴。

可是心里却是莫名的蓝,有莫名的惆怅与失落。突然觉得周围的一切都离我好远,好远。原来,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永远永恒的,那些所谓的真挚友情,爱情,真的可以实实在在的永远呵护着我,陪伴在我身边吗?不知怎么的,突然觉得自己好渺小,渺小到连自己都看不清楚自己了,啊!我在说些什么,心事,或许风知。



@友情的可贵

@寂寞的 沉思者 by lewin

@小小作品


星期二,阴。

讨厌雨天
讨厌开车
讨厌听歌
讨厌逛街
讨厌吃饭
讨厌跑步
讨厌电影
讨厌手机
讨厌一切
讨厌所有一切, 只因我可爱的你, 并不存在...



@练舞小插曲

@静静的路过你的生命..只留下了短短的一页...也许已足够了..

de night of silencenight of tears -(by lewin)

@小小作品


@Reach for the love (by lewin)

@小小作品


星期三, 雨。

喜欢张栋梁的新歌--低调。不知道你们听过没有?很喜欢里面的一段词,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你用微笑回报“

哈哈,原来,我是一个喜欢低调的人哦!把所有的不开心,委屈,都变成了低调,我是不是就会变得更加快乐?


@寻找moses ... why walk when u can fly?soar beyond ur fearx n luv urself .....(by lewin )

@小小作品


星期四,晴。

常常会问自己在社会上的价值. 我不是什么伟大的大人物, 可是我却会在乎自己对社会, 对人类所作出的贡献.

对于存在这五花八门的鬼魅支魉, 相信大家都会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有所际遇. 世上无奇不有, 请不要怀疑任何事情存在的可能性. , 也许有天真的能爬树, 只是你自己看不到而已.

不断的会问自己同样的问题, 如果有一天, 我死了, 我会为这世上留下些什么? 世界又为我留下了什么? 我的死, 会不会换来只是为我而掉的眼泪? 我常说, 不就是命一条而已, 这话并不表示我不在乎生命, 而是, 那真的只是命一条而已. 世界不会因为你的死, 而停留1秒钟.人们不会因为你的死, 而放弃工作, 放弃快乐.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很微妙. 可是那微妙至极, 深厚的感情, 不管多深, 多久, 最后, 也将成为润湿眼眸的一种回忆.

朋友, 在我还活着的时间里, 我曾否真的有让你快乐过? 你又是否会真的记得我? 我是否曾经真的租借过你的心坎, 小住了许久? 而你, 又是否会在我成为过去式后, 为我留下那能润湿你干涩眼眸的眼泪?

如果,我变成了回忆。。。 。。。

@潜水练习开始咯~~@泰国之旅


@THUMBS UP! @泰国之旅


@首次和40多名摄影师合作,不错的经验哦@morphosis


@爱看书的我,爱看我的书@morphosis


@月桂女神@morphosis

@Morphosis 网聚@morphosis


@寂寞的夜 只为她穿过一次的黑裙子

@morphosis


@灵魂之窗 @ delucren studio


@QUESTION OF SCIENCE....(by lewin)

@小小作品


@漩涡 (by-lewin)

@小小作品


@listen up.....(by lewin)

@小小作品


@何日君再来 @monalisa婚纱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