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F5-黄菽婵 Wong Shu Chan ~南方学院

F5-黄菽婵 Wong Shu Chan ~南方学院

未来更美丽

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走到决赛,半决赛的怯场很大的失误,只怪自己不够努力,谢谢朋友的支持我的眼泪不是因为觉得自己丢脸,而是因为你们的陪伴让我很感动谢谢朋友。


这个比赛还真让我有点小名气,大家都认识了“帅帅”。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都叫我“阿帅”,很多人问我会不会介意被叫这样man的外号?我其实还真的没什么介意,大家开心就好,也要多亏这个外号,让大家都这样容易把我记起来。哈哈哈


决赛又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已经开始实习了,每天都很忙,幸亏我可爱的朋友愿意抽出宝贵的时间教我新的才艺。朋友们!你们已经很尽力了,我都看到了,我是你们的骄傲,你们确是我骄傲的原动力。这次终于可以让家人看到我的表演了,哈哈很开心希望不要再有突发状况了。


比赛让我看到了很多也学习了很多,新朋友认识了更多,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还得到了很多很多的人生经验。


下个礼拜就是终点了,不管成绩怎样,我为了支持我的人会坚持下去的。决赛的表演不是为了什么,而是因为我想再做一次“你们”的骄傲。


未来更美丽。

黄菽婵!!加油啊!!

我是柔佛南方学院新闻与传播系的黄菽婵。^^

@跟家人第一次去中国北京旅行,冷到不顾形象把自己包得像个番茄。哈哈


看看看!!我和家人在台湾女王峰拍的照,头发吹乱了哈哈


@做同学的模特儿呵呵牺牲很大咧!穿裙


@这就是我我最爱的一家人了,我的幸福,你们看得到??^^


@这是在上海拍的,我们一家人像吗???话说我老妈那一件冷衣是我的。


@要准备拍毕业照了,看我笑得多甜啊!^^


@哈哈哈我在运动会的第一面个人金牌,项目是“跳高”。哈哈开心的咧!


@知道我在那里吗??里面最中间最大只的。哈哈哈


@人好看就是没办法,我就是那一位被偷亲的咯!这是学术之旅的照片,很有感觉的一张。^^


@嘿嘿我的球队!!!连拍照都这样多“别灯”,我就是那个最后面的啊!


@毕业照!!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就快毕业了。


1 comment:

  1. 哈哈,现在才看到你的blog...
    懊恼哦!还要我自己去google找才找到==
    你们这么神秘的咩~~?

    听说你叫阿帅~?
    哈哈,很帅咩。。。38就有啦~~~~

    嗯嗯,不过你说的可爱朋友们~
    哈哈,我会帮你承认的~~~

    大决赛了。。
    尽力的玩把!享受比赛比较好~^^
    反正你已经打败很多个了,
    不做第一,也是大家眼里的胜利了。。

    继续努力~
    别压力呀!我们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