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M8-张杰文 Poison Chong Kit Mun~UTAR

M8-张杰文 Poison Chong Kit Mun~UTAR

决赛了!!!大家期待我的演出吗??

真的很庆幸能进到决赛哦!!!

虽然在半决赛的表现不是很好,可是我答应自己在决赛一定要做得更好和尽全力演出!!!

真的很感谢在现场支持我和sms投我一票的朋友跟家人!!!你们是最棒的!!!


现在正在苦恼中…

不知道决赛要怎样才能呈现出最好的表演…

心中是有合适的歌曲…可是又担心自己唱得不好…

而且要兼顾吉他和台风方面.

可是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我还要想出一个最好最劲爆的呈现方式。


我希望在决赛时能够把舞台翻滚再翻滚!!!哈哈!!!

就算我不能得到胜利,我也要把场面弄到很High!!!


这是我的concept^^ 好像“是”这样哦??


这星期六要回ipoh哦,因为有gathering

到时会在一班朋友面前表演一次,让他们给些评语。嘻嘻……


好啦,先别想那么多!要做功课了……哈哈!


各位请多多支持我哦!我是M8POISON!!

记得也投我一票哦……^^



@这是我姐姐哦!她实在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哦!很感谢你!muacks!!


@我的punk punk头……好看吗??年轻十岁了!!^^


@MAKE SOME NOICE FOR POISON!!! YOU ROCK!!!穿着我为我团designT-Shit哦!!


@呈现着Canon Rock!!! 这是使到我学电吉他的歌曲哦!!!


@紧张哦!!我是最后一个被宣布进决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