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M5-林良伟 Lin Leong Wai~KBU

M5-林良伟 Lin Leong Wai~KBU

经过这次的半决赛...

让我真的感觉到,
我初赛时得冠军真的好侥幸>.<
大家都~
好强
好厉害
好靓仔

所以,
我会尽我的努力,
做到就好!!!
让我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谢谢~

其实我蛮厉害扮熟的>.<
哈哈~
我已经认识了很多人^^
蛮有成就感的xp
全都是美女靓仔!!!
我们还约出来一起唱k^^
在这个星期5...
不错吧=]
大家的感情都很不错^^
下次你们来吉隆坡记得找我玩哦...
我随时都得空>.<
太闷了T.T

哈哈~
来着的决赛...
很希望朋友们能够抽空来支持我>.<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帮忙^^
你们帮我弄的海报我很喜欢!!!
有你们的支持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谢谢你们!!!

@怎么场面好像10年前拍的@@

@我和kl区的校花的合照XP

@得空起来学玩自拍>.<哈哈~

@运动会完后,累死人了>.<

@男生们也喜欢酱拍照的XD

@桌球界的奇才^^第一次学玩>.<(一点都不会)

@还不知道外面是个危险世界的脸孔=.=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我想起...

@自认帅一族>.<哈哈~

@彩绘也是一种艺术上面的手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