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F14-黄健慧Elizabeth Ng Kien Huei-In House Multimedia College

F14-黄健慧Elizabeth Ng Kien Huei-In House Multimedia College

! 大家好,我是F14ELIZABETH,今年报19,来自吉隆坡,IN-HOUSE MULTI MEDIA就读MASS COMMUNICATION.我是一个热爱表演的女生.16岁开始接触表演,个式个样的表演我都会去尝试.每当机会到手,我都不会错过.因为机会是很难得的,所以我会很珍惜每次的表演机会.

以下是我过去的表演,



@Miko Hair Accadamy Modeling Show




@Loreal Studio Line Star Search Season3 (Grand Final)


@Belly dance performance



@Rock n Roll Peformance



@Broadway Peformance



@Peforming group from EMA (EMA JUNIOR)


@Clipso modeling hair show

看回这些照片,才发现自己在表演方面成长了很多.

接下来就是要开始排练校花校草的才艺表演了.我希望这次的表演会跟精彩.我一定会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竟请期待.加油!加油!

For more information,pls log on to www.elizabethng.com

You can also keep in touch with me through

friendster and facebook,my email is: music.connections@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