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M14-翁于倫 Aim Yi Luen~Chung Ling High School

M14-翁于倫 Aim Yi Luen~Chung Ling High School

没有多余的休息时间


那天从吉隆坡回来,到达槟岛时已经深夜了,我隔天一大早就上学去,午时的intensive class 更让我觉得疲累,还以为下午开车时会想睡,但脑子却不停转动,一直想着决赛的筹备工作,也许你们会觉得夸张可是我相信校花校草终极六强都会是这样因为我们想把最后的表演做好!

这一趟下吉隆坡,结交了许多朋友更接触了许多新尝试。


特别想感谢赛场的工作人员,老板还有我们的保爸

真的对我们很好!


在学校,顿时觉得好像变成大家的讨论话题,有点暗爽!哈哈!

在校园的食堂,大家会不停地问我关于这次的比赛,祝福我

甚至连老师教课到一半,也会关心起我的比赛,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要好的朋友更是用心地为我准备惊喜的祝福让我想说“有你们真好!”

关怀我的当然还有我的家人,亲朋戚友还有特别的她

这一切都是我比赛的推动力!


早前在KL 时,合唱团的老师就有通知我关于下两个礼拜(22/8)的比赛,有我准备指挥的部分

所以这几天放学过后,我还得继续去练习,因为这次比赛的歌有点难度,加上我又不熟。

另外,这星期六就是我校的第三届校园歌唱比赛的决赛,我非常荣幸地被邀请为表演嘉宾,所以咯!除了练歌还是练歌!

加油!


@朋友亲手设计的记事本,又吓到我!


@有创意!


@很酷,超爱!


@鬼马的设计,虎视眈眈地的等我请客!


@有你们真好!


@淘喜的两位朋友


@放学后的我们,照片显示背景会比较吸引人!那是我们一大班朋友的杰作


@他是OBL , 酒窝有够深,可以夹银币,哈哈!


@我校公认的蘑菇先生,其实他很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