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M12-陳永義 Tan Eng Ghee~Han Chiang College

M12-陳永義 Tan Eng Ghee~Han Chiang College


开心,惊讶,意外~~只有这3个词才能形容我的心情吧,哈哈。。

进了spotlite优选校花校草的总决赛了。


从初赛开始,其实就只是陪妹妹去参加,没想到就这样无心插柳的就进入了决赛,但我是很开心的~哈哈,口不对心。


当知道妹妹没有进入决赛时,真的没有心情比赛的,但碍于其他槟城区的参赛者乘坐我的车,所以就留了下来。


要比就要尽力,所以就呈现最好的给观众及评审咯。

其实说真的,当一开始看到其他的参赛者时,真的很想退缩的,因为全部都很有校草的条件,全都好帅!顿时失去了信心,就连妹妹也说机会渺茫,哈哈。。


老板说是我的才艺(模仿徐小凤)救了我,让我顺利的进入决赛。

在徐小凤出场时,老实说,真的很紧张,哈哈^^,可是一出去听到掌声和欢呼声时,真的很开心,很享受那种感觉。


当初决定做这个猜疑表演时,只是想要争取到才艺奖,完全没有想到会进入决赛的。虽然说是出乎意料,但我还是很开心;同时也头痛了,因为不晓得要做什么才艺表演了~~

好啦,就写到这,12位校花校草,加油!!


@徐小凤上身~~哈哈^^

@2位主持人访问我。


@6位决赛的参赛者


@我有那么恐怖吗?


@2位帅哥牵着小凤姐出场,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