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槟城区] F3 Fang Lee Lee (Equator Academy) : 快乐分享

这几个星期每天都在忙忙忙~由于我是读设计的,功课更是多到不行!><

甚至还没为比赛准备。。。(慌)

最近感觉很累,因为每天都必须很早很早起床去上课,我家住mainland,学院却再island(penang)!所以每天来来回回的。。。。真得很累!!!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独自去唱K!放松放松!^^其实一个人唱感觉还不错,但房间好像有点大!空空酱。。。想起朋友常说那里闹鬼!(怕)唱了三小时喉咙有点沙!哈!不过还蛮过硬的~(笑)


@我的学院





@好想出去看看这是世界啊,(目的还是逛街买衣服啦)我的购物天堂!!!哈哈哈~


@重大发现!!!

“Benefit” (化妆品牌)最新的香水尽然有我的名字!!!

嘿嘿!就是它!我的名LEE LEE (但请叫我anerly^^

多两个月才上市!迫不及待想闻闻味道~


@这是我其中一份设计,是一本journal...其实是一本关于自己的一本画册,这张表达的是,一个女生真的可以不要需要依靠?

一个人不会忽然跌倒而没有人冲向我紧紧抱着?

到最后一直陪伴的,只有寂寞和孤单~悲哀


@这是述说一个人还是不要管太多别人的闲言闲语,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you laugh at me because I’m different; I laugh because you’re all the same” 没错吧?

原来我一直在忙的就是这些???才不是。。。这只是那一小小部分而已啦!!!><


@我的姐妹淘!ms, chloe lim (xoxo)

这张是在星期三拍下的!准备出门~ 去哪里?(自己想想吧)XD

先这样!!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