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F6-黄娇怡 Felly Ong Kiew Yee-S.U.S Design College

F6-黄娇怡 Felly Ong Kiew Yee-S.U.S Design College


@嗨~我是F6的小鱼~说真的..我没有想过自己能走到大决赛..毕竟我在初赛就被kill掉了..要不是我的朋友们..我不可能再站回这舞台上..真的很 谢谢你们..天啊..最近的生活是忙到~~~~~~(好喘..==)除了比赛..课业也两头烧~idea都不懂全去那里旅行了..找也找不到..真希望考 试能平安过关..==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呵呵~对我来说~这比赛是我人生中特别的一段插曲~



@哈哈~~我超级可爱的朋友啦~~我的表情比较夸张点~~哈哈~~


@DESARU的快乐一日游~~全部变黑人~~那天的太阳先生真的好卖力在发送热情.

………………………………==除了热还是热………………..


@我们SUS DESIGN CENTER的迎新会~~新人们~来认识学姐学长们吧~~呵呵


@我们学校的大红人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呵呵~~

恩恩公主是也~~~~


@我超爱的啦~~大家要不要一起来玩呀~~~~~(红唇哟~~)哈哈哈


@啦啦啦啦~~看什么呀你们~~


@这个咩~~是我的功课~是几个effect一起做的~~还不错吧~~><


这个咩~~是设计一个boutique poster~~还在学习中~所以还不是很好啦~~~

呵呵~~大家请支持我哦~~~谢谢大家和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