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M13-沈展宁 Sam Chin Neng~Ktar

M13-沈展宁 Sam Chin Neng~Ktar

结果重要吗?

在这场比赛里,让我学了许多东西。
譬如说人与人的交际。
我的个性是比较慢热的。
评审们都觉得我这样的性格在比赛里是不适合的。
经过了这几场比赛,我终于知道我的短处是在哪。
对我而言,朋友很重要,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对这一场比赛,我没有任何的遗憾。

@我们的Spotlite老板哦。




@辛苦的工作人员们,还有两位没有拍到照片,有Anson 还有 David

非常感激他们。

@这是M8Poison。很帅哦。

@而这位就是M12的永义

@当盲人遇见徐晓凤时。

@中间那位是朵校花。好漂亮哦。还有另一位也是个美女


@这位校花说自己很丑不敢望镜头。

明明就是美女一名。

在此我希望我们每人能保持联系。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