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吉隆坡] F10 Woo Shu Yuan (Tsun Jin High School) : 我爱吃的日本餐


@吃正餐之前 一定要品尝这个gyoza!!

好吃的gyoza...

@其实说真的 很好吃的哦^^

好久也没有到这里吃东西了

以前都是和哥哥一起来的

但是他现在去了日本 吃真正的日本料理了><

一踏进里面其实还蛮多回忆的

和哥哥来吃都会有好料的 就是店员会多送个黑芝麻雪糕做甜点

哈哈 想到已经流口水了

首先来三杯绿茶

加茶不收费~

@嗯~有没有觉得这个地方似曾相识?
bingo它就是菊英啦~kikuzakura..
和两个好朋友去到times square 2楼吃日本餐

@我记得以前吃过一个铁板cheese的鸡?

这个我还很记得呢!因为这个很好很好吃。。哈哈


@哈哈。。还有我的铁板虾set

@接着和朋友分别叫了soba、鳗鱼、还有虾。

朋友点的soba..我不太喜欢吃这个耶~


@和两个好朋友去到times square 2楼吃日本餐~

哈哈 拍个照作留念。


@朋友点的鳗鱼set。。


@嗯~ 突然想到在日本的哥哥

不知道那里的天空和这里的天空一样吗?


@日本的天空

虽然我很想念他,但是我知道,

我们依然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