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F3-方麗麗 Fang Lee Lee ~Equator Academy

F3-方麗麗 Fang Lee Lee ~Equator Academy


我开学了!开心又可以和同学,姐妹见面了~还约好要一起去shopping。。。我真的有好多东西要买啊!!!

这次是决赛了~压力显然更大!是大到~~~~~~~~~~~~~ =.= 其实也有点期待啦。。。

病又还没好~ 辛苦到~~~~~~~~~~~~~~~

不过,相信当天一定会是精神很好!很健康! (希望)

战友们, 虽然跟你们没有很熟,话也没两句,希望你们还记得我是哪位~F3anerly啦!!大家加油~ ^^

今天8/8

我去了 Gurney Plaza 去看看,也顺便试试 RipCurl 的衣!只能穿最小号的!

我也很想长点肉~~~只是。。。。。。。。。。。还是算了!


@这几天都一直不停下雨~其实我最喜欢雨天!冷冷的~超舒服!


@回到家拿起相机自拍几张!呼呼~~

有几张还focus~哈哈!个人技术问题~

再来~送上较早前拍的。。。因为,实在太无聊了~ ><”


@IM NOT OK!!!! 无聊透顶!!! 尽量笑! 笑笑没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