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槟城区】M9 Oh Swee Lam 胡瑞南(TARC):我成了活动制片人...


大家好!!我是槟城区的参赛者 M9 ALAN OH 胡瑞南… 那么..关于在这个星期的事故呢就真的一言难尽了。我们的学院 TAR Collage里自己也有举办校花校草这个活动。而我在这个活动里是活动制片人(producer)。为什么会成为校花校草这个活动的制片人呢?其实我对这些活动都还没有什么经验,但或许我们是 senior 吧。这个活动呢是给与那些新生的。那我就开始忙了.. 到底在忙什么呢?嗨...就..就真的很忙咯...哈,开个玩笑啦。

就从上个星期就开始忙起的了。那到底在真的忙什么呢?就..就真的很忙咯...哈哈,又开个玩笑啦.. 别生气哦..。上个星期开始在学院里公开找人,一开始呢就差不多有15位男生和14位女生参与的。但,在interview 过后就跟他们讲说要有精彩的 catwalk 和 talent shows 呢就要出席我们安排的 training days。这个过后呢,,就一个接一个的推出了这个活动。说什么时间不够啦,很忙啦,没有空啦,等等的 ...ok 咯。就不要勉强他们..因为他们是有权力去选择的.. 但,他们有认真的想过到底真正超忙的人是谁吗?他们只需要出席那些练习的时间而已,但我们这些编制人呢就需要找这个啦找那个啦安排谁谁来教他们走 catwalk 啦,安排地点安排时间就是要给他们最好的,还要陪他们练习..累吗?谁知道.. 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给与身为学生的我们很好的一个学习,发展,胆量,经验,还有成长。这些不是你想要就有的,一样的道理等到毕业出去工作时也必须学习的。我还是觉得那些退出者们有些可惜。我从星期一就陪那些参赛者们一起练习了,每天放学后就得留下..忙完这个后回到家还有学校的 Tutorials 要做,Assignments 要做,Test 要读..还有要准备teen idol的一些东西,Weekends 甚至还要工作...嗨...真的好累啊!还好的是,那一切一切都可以忙得过来了,重要的是背后有爸爸妈妈家人的支持,朋友的帮忙,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的鼓励和Peli。但,星期一就是那些参赛者们的semifinal 了。Weekends 的工作都必须 cancel 掉,因为需要做彩排给他们。而头痛的不是这个,而是参赛者不够那就不够精彩了。但是,活动也还是得继续走啊!没办法啦,总之做我的最好就可以了...^^ 嘻嘻!!


大家一起加油啦.....!!!


@哈哈..有吓到吗?


@这个拍摄角度不错吧~


@我喜欢拍照时总有一个姿势衬托...


@哇~我们的大合照好像在拍摄海报那样~


@这两张照片很好看吧...


@瞧!我们的姿势好看吗~


@哈哈~我们的郊游有没有打动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